小蜜瓜博客_yujianxinliu「遇见心流」.com

久违的阳光和大海,呼吸自己世界的新鲜空气最棒了~

《红色警戒2(Red Alert 2)》原版1.006+尤里的复仇1.001繁体终极版+各种补丁+修

红色警戒2+尤里的复仇(繁体中文终极版)下载,这个是红色警戒2终极版(又名红色警报2),是在繁体官方光盘镜像的基础上,加上目前为止国内外各种补丁制作而成的完整版,带动画过场。并且兼容各种系统,包括最新的Win10(1803版)。

特色说明:

红色警戒2+尤里的复仇(繁体中文终极版)(Command.And.Conquer.Red.Alert.2+Command.And.Conquer.Red.Alert.2.Yuris.Revenge)又名红色警报2。

这是在繁体官方光盘镜像的基础上,加上目前为止国内外各种补丁制作而成的完整版,带动画过场。并且兼容各种系统,包括最新的Win10(1803版),可窗口可全屏、分辨率全显、解决了卡屏、黑屏、切换、联网等各种问题。
内带光盘安装视频说明和安装文字说明,各种补丁,可自由切换。

安装说明附赠终极动员令相关游戏的下载网址。此为个人收集制作整理,很多补丁国内还没看到第二人发过,比如免CD补丁,多种方案,其中有用EA官方推荐的工具和方法制作的,并非其它网站下载来的。也有从外国网站专门为WIN10定做的,国内之前也没人发过。

错误提示解决办法 

出現如下錯誤提示:

   1、***FATAL***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roperly
      !***FATAL***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roperly
   2、紅色警戒 2
      錯誤-無法設定顯示模式 
   3、TXT_SHORT_TITLE
      !TXT_PREPARECOM_FAILED
    第一次運行會出現,只要Ra2.exe Ra2md.exe右鍵《兼容模式》(Windows XP(Service Pack2))和《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》打上勾。 
就可解决以上问题。第二次運行改回来用默认也能进了。 
    第一次进游戏后,点网络(主要是局域网),系统会出这个“Windows 防火墙已经阻止此应用的部分功能”你点“允许访问 ” 
以后就能看到完全菜单了。 
窗口化方式:  
      桌面上的快捷方式D:\Westwood\RA2\Ra2.exe -win,然后兼容性中“设置”-“简化的颜色模式”打上勾,选16位(65536色), 点击应用。 

看我这用的特别版原版窗口方式和传统版是不同的,无边。


下载地址:https://mciv.cn/games/511.html

评论